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刘延东会见美国前国务卿赖斯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5-09-23       字体大小: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白洁)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2日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前国务卿赖斯。

  刘延东表示,中美关系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习近平主席此次访美,对于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并将对国际形势产生广泛深远的影响。我们愿与美方共同努力,加强政治互信,推进经贸合作,深化人文交流,把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真正落到实处。

  赖斯表示,中美民间交流对发展两国关系至关重要,她今后将继续致力于美中关系的发展。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