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北京河北签订教育协同发展协议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5-10-15       字体大小:
    本报石家庄10月14日讯(记者 周洪松)今天,北京市教委与河北省教育厅于石家庄签订两地教育协同发展对话与协作机制框架协议,以进一步加强京冀两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之间的高效沟通与协商,深化京冀两地教育在各个领域交流与合作,提升京冀两地教育协同发展水平,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

    协议确定,两地将建立京冀两省市教育行政部门主任、厅长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会商两省市教育协同发展的顶层设计,协调解决两省市教育协同发展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主任、厅长联席会议制度之下,两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责任处室之间也层层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协调解决分管负责领域的协同发展问题。主任、厅长联席会议将每年召开一次,轮流承办。会后,双方签署并联合制发《京冀两地教育协同发展联席会议纪要》。同时,两地将组建京冀两地教育协同发展研究机制,组织开展交流活动,并建立信息发布平台。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