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教育部:教育部关工委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5-10-16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10月15日讯(记者 陈少远)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5年全体委员会议今日在京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刘延东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上述指示和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教育关工委建设和发展展开研讨。

    会议传达了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上海市、云南省汇报了两地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和思想政治工作司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推进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加强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工作。

    新任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表示,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和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青少年成长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形势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她指出,教育部关工委要把今后的工作立足点放在做实事、求实效上,研究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努力形成平台系列;配合主渠道积极开展家庭教育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