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鲁昕会见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5-10-23       字体大小:
  10月21日,教育部副部长鲁昕会见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一行。双方就加强职业教育领域合作、促进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鲁昕积极评价了微软公司与中国教育部的合作,简要介绍了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重点,鼓励该公司积极参与中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进程,争取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后,双方共同见证了中国教育部与微软公司《关于职业教育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的签署。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