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首届“叶圣陶奖学金”颁奖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5-10-28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宗河)在叶圣陶先生诞辰121周年之际,首届“叶圣陶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日前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的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叶圣陶奖学金”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奖励对象为全国师范大学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优秀在校生,鼓励他们潜心学习,不断成长,做像叶圣陶先生那样的合格的人民教师,希望他们今后在教师岗位中能够坚持立德树人,长期从教、终身从教。今年,全国共有43所师范大学的650名学生获得“叶圣陶奖学金”。

    座谈会上,获奖学生代表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要像叶圣陶先生一样,将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育这片沃土里扎根,用自己的点滴之力,让更多的孩子学有所获。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