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5年年会举行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5-12-07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董少校)“大学智库要围绕重大理论现实问题凝练主攻方向,要探索建立制度化的智库成果转化通道。”在日前开幕的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5年年会上,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杜玉波说。

  杜玉波指出,推动高校智库创新发展离不开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一是构建服务决策机制,提高咨政服务能力;二是构建成果质量保障机制,提高智库成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构建人才培养和管理机制,涵育高端智库人才;四是构建国际交流合作机制,提升高校智库国际影响力。

  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5年年会主题为“2020: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谋划中国发展”,专家学者围绕“深化改革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城市化发展与中国民生保障体系”“文化强国建设的战略与任务”等7个议题展开分论坛研讨。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