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展望:2016教育新篇章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6-03-04       字体大小:
  2015年岁末,教育部以“我国教育总体发展水平跃居世界中上行列”这一教育规划纲要中期的第三方评估结论,送别了“十二五”。

  2016年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一战略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促进公平为基本要求、以优化结构为主攻方向、以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以健全法治为可靠保障、以加强党的领导为坚强保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关键支撑作用。

  2016年,将谱写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千方百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多种形式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全面提升中西部教育……不断推进的教育改革,将让人民群众从中有更多的现实获得感。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