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电通·中国广告教育合作项目20周年展开幕式举行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6-05-30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李澈)近日,由中国教育部和日本电通公司主办的“电通·中国广告教育合作项目”20周年展开幕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中日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广告业界嘉宾以及近百名来自全国高校广告传播专业的骨干教师出席活动。

  开幕式前,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了专程来京出席该活动的电通公司副社长中本祥一。郝平指出,该项目是中国教育部与知名跨国公司合作的成功典范,对电通公司20年来从资金、智力和人力方面对中国广告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郝平对项目的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项目做新、做精、做实,促进广告教育取得新发展,树立中外产学研合作的典范,为中日友好事业增添正能量。

  中本祥一表示,感谢中国教育部对电通合作项目的支持,将继续与中方密切合作,把这一合作项目越办越好,为中国广告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中日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电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广告传播公司,至今已有105年的历史。“电通·中国广告教育合作项目”始于1996年,20年来,累计超过2000人次电通广告精英担任项目讲师,项目覆盖全国设有广告专业的数百所大学。通过各种形式从项目获益的广告专业教师达2000人次,学生达1.2万人次,很多成长为广告教育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和杰出人才。

  教育部于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次授予电通公司“最佳合作伙伴奖”。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