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期结束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6-08-10       字体大小:
  本报贵阳8月7日讯(记者 黄金鲁克)今天,以“教育优先、共圆梦想”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期在贵阳结束。

  本届教育交流周分为预热期、开幕期、持续期三个阶段,举办贯穿全年的活动70项。其中,开幕期于8月1日至7日在贵阳举行,预热期和持续期将在国内以及柬埔寨、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举行相关活动。本届教育交流周层次高、时间长、领域宽、形式多、参与广,举办了“中国—东盟留学培训项目国际研讨会”“中国—东盟百名校长牵手未来”“中国—东盟青少年交流”“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博览会”等30余项活动。其间,“中国—东盟清镇职教中心”“中国—东盟轨道交通教育培训联盟”揭牌。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参加了本届教育交流周,并会见了马来西亚高教部副部长叶娟呈。来自东盟国家、国际组织,特邀伙伴国韩国、瑞士、俄罗斯和国内相关官方代表、专家学者代表、高校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港澳台地区高校校长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了本届教育交流周活动。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