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朱之文出席第六届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教育部长会议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6-10-24       字体大小:
  10月20日,第六届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教育部长会议在塔吉克斯坦杜尚别举行。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率中国教育代表团出席会议并讲话。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国教育部负责人及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王开文出席了会议。各国教育部代表相互通报了本国教育发展情况,共同回顾了两年来上海合作组织教育合作进展,并就下一阶段合作计划达成了共识。

  会后,与会各方共同签署了《会议纪要》,发表了部长会议《联合信息公报》。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