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中国教育国际化研讨会举行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6-11-17       字体大小:
  本报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孙军)2016年中国教育国际化研讨会今天在山东省青岛市开幕。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等出席开幕式。各地教育国际交流合作行政部门负责人、相关专家学者等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刘利民在开幕式上作主旨报告,他总结了我国教育开放在双向留学、涉外办学、人文交流、双边多边教育合作与全球教育治理等方面的成就,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不平衡、质量有待提升、服务国家战略不足等挑战。他指出,我国教育开放进入了从“做大”到“做强”“做好”的提质增效新阶段。

  中国教育国际化研讨会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6届,本次研讨会旨在促进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及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文件。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