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国际司: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成立25周年 郝平出席座谈会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发布时间:2011-12-28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12月27日讯(记者 柴葳)今天下午,纪念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成立25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座谈会。

  郝平代表教育部讲话。他在讲话中缅怀了霍英东先生的爱国精神和高尚品格,充分肯定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成立25年来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宝贵贡献。他希望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继承和发扬霍英东先生的伟大精神,保持自身特色,积极探索创新,在我国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书写新的辉煌。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由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1亿港币,与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设立。截至目前,基金会共资助3201名青年教师,资助金额超过2210万美元。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