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老干部:我局成功举办迎新年老干部国标麻将比赛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1-12-28       字体大小:
  为一进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要求,发掘载体加强各活动站文化建设,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2011年12月27日我局成功举办了迎新年老干部国标麻将比赛。

  经过各活动站第一阶段的组织选拔赛,共有12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决赛。经过一天三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张桂生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李聿修、赵士彤获得了二等奖,孙明五、孙东堂、赵素春获得了三等奖。

  这次是我局首次按照中国国际麻将竞技规则举办的麻将比赛,受到了老同志们欢迎和支持。经过此次麻将比赛,不仅提高了老同志们的竞技麻将水平,还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所有参赛老同志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今后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生活。史丽荣局长到场对老同志进行了慰问,于虹副局长出席此次麻将比赛活动并为获奖老同志颁奖。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