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部直属机关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7-11       字体大小:
    7月4日,直属机关党委、团委分别召开部分司局级干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和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教育部直属机关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普遍反映,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做好学习宣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过网站、手机党校、党组织集体学习等多种途径,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大家倍受鼓舞、精神振奋,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前进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与会同志明确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落到基层、落到实处,注重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问题,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
    参加青年干部座谈会的干部特别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到基层群众中磨练意志,立足岗位,深入学习,为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作出积极贡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