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召开“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机关文化建设”专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11-07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决定》提出的“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过程”的重大战略部署,努力构建为民、务实、清廉的教育部机关,按照部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部署, 11月4日,直属机关召开了“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机关文化建设”专题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直属机关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部机关文化建设的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直属机关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工作》,把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与加强部直属机关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构筑党员干部投身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坚定思想基础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进教育事业在新的起点上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对修改完善《教育部机关文明公约》(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