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推动干部深入基层干事创业 促进机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直属机关举行司局级干部集体学习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11-14       字体大小:
    部直属机关11月10日举行司局级干部集体学习,请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和湖北省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进作关于深入基层干事创业、转变作风为民服务的专题报告。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亲切会见了吴德刚、韩进,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主持报告会。
    吴德刚原任教育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韩进原任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根据工作需要和中央关于推进中央机关与地方干部交流任职的部署,于2010年分别交流到甘肃省委和湖北省鄂州市工作。
    袁贵仁在会见中首先欢迎吴德刚、韩进回教育部为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作报告,他充分肯定了吴德刚、韩进在地方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指出这些经验、体会值得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对促进机关干部转变作风、勇于投身基层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杜玉波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吴德刚、韩进同志的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改进作风、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部党组的部署,扎实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认真做好机关干部调研蹲点工作,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更好地为基层、为学校、为师生服务。
    报告会上,吴德刚、韩进分别介绍了在甘肃省和湖北省鄂州市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实践经验,围绕改进机关作风、在基层干事创业谈了自己的思考与体会。
    部机关全体司局级干部、直属单位正司级干部以及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