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直属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场专题报告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11-21       字体大小:
    直属机关11月14日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基础教育一司司长高洪作了“开发德育资源,突出实践环节,营造文化氛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中小学教育全过程”的专题报告。这是直属机关党委根据部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部署举办的第三次专题报告会。
    高洪在报告中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中小学教育全过程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分析了中小学德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提出了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高洪在报告中指出,《决定》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作了深刻阐述,为做好中小学德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要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工作》,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中小学教育各门课程、融入社会实践、融入校园文化、融入班主任工作、融入学校管理工作,切实加强中小学德育体系建设,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直属机关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