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党委组织党务干部参观“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展览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12-09       字体大小:
    由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    联合主办的“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主题展览近日在京举办。为进一步学习宣传换届纪律,做好教育部直属机关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选举工作,直属机关党委12月8日组织党务干部参观展览。
    党的十八大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基础。日前直属机关党委已下发通知,部署直属机关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为严格工作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内民主集中制,激励和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先进性,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部机关司局长和直属单位党委书记30余人认真参观了“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展览。
    从形式多样的承诺书、提醒卡,到特色鲜明的民歌对唱、漫画宣传,本次展览以实物形式反映了各地各具特色的工作和做法,突出体现中央“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的换届纪律。大家纷纷表示,展览以多种方式体现了严肃选举纪律、匡正用人风气的重要性,参观后深受教育。在即将开始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中,将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遵守推荐纪律,确保推荐工作的顺利进行。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