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直属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12-20       字体大小:
    根据部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部署,12月15日,直属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司长李宇明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科学管理语言生活》的报告。
    李宇明在报告中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决定》对做好语言文字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深入分析了我国在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通用语言文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语言文字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他指出,六中全会为语言文字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要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工作》,大力推广、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科学保护各民族语言文字,努力构建和谐语言生活。
    报告会由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直属机关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