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离退休干部局:李卫红副部长为老同志做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1-10-28       字体大小:
  2011年10月2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大讲堂”活动,李卫红副部长、社会科学司张东刚副司长先后为离退休老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李卫红副部长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研究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问题的战略意图,以及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要方针、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对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和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东刚副司长从十七届六中全会对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要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繁荣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举措等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相关情况。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李卫红副部长和张东刚副司长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深刻,使大家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为正确认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供了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报告会由葛振江副局长主持。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在职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