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离退休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加强队伍建设学先进报告会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局干部、职工队伍建设,2月24日,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了“加强队伍建设学先进报告会”,邀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吴国华同志作了报告。

  会上,吴国华同志回顾了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制度的决定》(中发〔1982〕1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组发〔2008〕10号)等重要文件出台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离退休干部工作面临的新特点、新情况和新问题,介绍了国土资源部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自己从事离退休干部工作三十年的经验体会,以及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思考。报告会得到了与会同志的好评。

  报告会由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史丽荣主持。在京直属高校、直属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与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