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语用司:召开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2-03-12       字体大小:
  为做好第15届推普周相关工作,教育部语用司于2012年3月9日召开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重点研究讨论本届推普周宣传主题和活动方案等事项。各部门就本系统的宣传思路进行了交流,并对进一步做好推普周相关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主要就推普的形式创新、第15届推普周的宣传主题及主要活动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推普周活动自开展以来,在宣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以及强化国民语言规范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第15届推普周应当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提出的“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科学保护各民族语言文字”为指导思想,尊重语言文字发展规律,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和应用水平。大家希望今后的宣传要在活动形式方面进行创新,利用新媒体和网络等现代传播手段开展社会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同时,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大力推广普及、规范使用与国家机关、军队、新闻媒体、公共服务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常规工作相结合,持之以恒、扎实推进。今后推普周活动的重心要进一步向农村地区、边远和少数民族地区倾斜,为民族团结、国家统一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由语用司副巡视员彭兴颀主持,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语用司副司长张世平、总政宣传部部队教育局副局长胡汴民、国家公务员局培训监督司副司长刘丽军,以及其他推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与会同志参加了会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