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学习贯彻《教育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发布时间:2010-11-05       字体大小:
       2010年11月3日上午,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学习贯彻教育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开班式,出席开班式的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兰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宋德民、陈峰、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葛华,开班式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李文长主持。

      本次专题研讨班是在全党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十二五”规划的背景下举办的,其目的是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发展规划纲要》,为制定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贡献才智。本次专题研讨班具体化分为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民办教育两个专题,分别开展学习和培训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张兰春、宋德民、陈峰分别发表讲话,对本次专题研讨班和贯彻规划纲要进行了系统论述。
      张兰春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是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的背景下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兰春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的举办恰逢其时,教学计划设计科学合理,各省结合区域实际一定能够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张兰春指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为规划纲要的贯彻执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宋德民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是在一个关键的时间点上举办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本次专题研讨班能够成为交流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的经验的平台,同时为政策咨询和促进民办教育发展贡献智慧。
      陈峰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将是一次推进制定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会议,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陈锋对制定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和发展方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阐释,并对专题本期研讨班会议日程进行了说明。
      本次专题培训班受到教育部党组的高度重视,鲁昕副部长部专门指示并将出席座谈会,专题研讨班由教育部人事司统筹招生,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协调指导,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负责具体承办。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