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高教司:郝平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2012学术年会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2-07-18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2012学术年会在大连召开,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郝平在致辞中总结了《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和《留学中国计划》实施两年来我国来华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当今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和新兴国家教育国际化战略布局和政策导向,并对全国来华留学战线的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郝平提出,要以发展的眼光去丰富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的内涵,发现和培育来华留学事业新的增长点;要以创新的意识去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借鉴和学习国外先进的经验和理念;要以终身学习的态度去加强核心能力建设,推动来华留学工作科学、快速、健康发展。

  此次年会的主题是“贯彻《教育规划纲要》,落实《留学中国计划》,凝聚共识,创新理念,扩大规模,提升质量”。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和313所高校的67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