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郝平会见美国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莱文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1-05-10       字体大小:
4月25日,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了美国耶鲁大学理查德·莱文校长。

郝平对莱文校长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出色发言表示祝贺,赞扬耶鲁大学是培养大学校长的摇篮。他充分肯定了耶鲁大学与中国保持了多年的友好交往和成功合作,并表示教育部愿就深入推进中国大学校长培训项目与耶鲁大学开展长期战略性合作。

莱文校长对此表示欢迎,并就第六期中国-耶鲁大学领导高级研讨班项目的设计和安排等与郝平副部长交换了意见。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