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支部工作法表彰会在京举行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7-03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7月2日讯(记者 梁杰 李凌)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支部工作法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今天下午举行,办公厅党总支“三抓三提工作法”等12个优秀支部工作法受到表彰。

  会议指出,评选推广优秀支部工作法,是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这次评选的优秀支部工作法具有“有载体、可操作,有做法、可借鉴,有制度、可持续”的鲜明特点。

  会议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形成积极学习借鉴优秀支部工作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创新,在实践的基础上不断产生新的优秀支部工作法,着力构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长效机制,要按照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重点抓好健全制度、完善机制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国教育报》2012年7月3日第2版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