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教育部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7-03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7月2日讯(记者 梁杰 李凌)教育部今天下午召开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暨工作经验交流会,部署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有关工作。

  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玉刚代表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对签订责任书提出明确要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既是一项政治要求,也是一种政治爱护,各级党组织要把责任书的签订作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庄严承诺。他强调,直属机关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全面理解把握责任书的内容及实施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落实措施,做到既积极主动,又有的放矢;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任务分工到位,三是监督检查到位,四是责任追究到位。

  会上,财务司、学位办、国家汉办、学生体协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和经验。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教育报》2012年7月3日第2版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