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2-09-29       字体大小:
  9月27日,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进一步创新思路,凝聚力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局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吴述刚应邀参加会议。在职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谢志敏主持会议。

  会上,参加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江苏华西村学习培训的王澎、王京海同志,完成英国PCL项目学习回国的钟亮同志,参加在职党支部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和泸定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代表陈玉林同志,参加教育部机关新任处长培训班学习的陈昆同志,参加中央国家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的夏晖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相关学习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与体会。局团支部书记刘晓勤汇报了此前局领导召开的局青年干部座谈会有关情况,及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的新举措、新思路。

  吴述刚同志在讲话中,对离退休干部局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相关工作安排给予积极评价和支持,对离退休干部局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创新思路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支部书记谢志敏在会上强调,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根本任务,要充分认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下一阶段,在职党支部要继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着力在建设学习型司局上下功夫。要积极营造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并将根据机关党委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要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保障,着力提高为老干部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发挥好每位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特别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表彰先进,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比学习,比奉献,扬正气,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安钰峰局长作总结讲话,他通过“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中央党校学习的收获与感受。他指出,“学而后知不足”,学习是适应世情、党情、国情、民情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建设学习型司局的迫切需要,也是个人素质不断提高的重要途径。他强调,机遇总是会偏爱有准备的人,而学习无疑是等待机遇的最好准备方式。全局同志尤其是青年干部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结合自己的爱好坚持广泛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为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服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玉林)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