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离退休干部局:举办老同志健康知识大讲堂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2-09-2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卫红对提高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医疗保健工作水平的有关批示精神,有针对性地根据体检结果增强相关健康知识和保健意识,我局在组织召开教育部机关老同志医疗保健工作专家咨询会的基础上,又组织了老同志的健康大讲堂专题辅导讲座。9月25日上午,我局邀请阜外医院特需中心主任祁哲教授和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主任医师姚忠贤在和乐堂为老同志进行冠心病知识讲座和健康体检分析,有60余位老同志参加。

  祁哲教授从冠心病的发病机理到病理学改变,危险因素到预防知识,目前的诊断、治疗方法到应急自救措施等一一进行了讲解。讲座结束后,二位专家就老同志的体检报告结果中的疑问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

  对这次讲座和健康体检分析会,老同志非常满意。一位老同志称赞道:“不出家门就能看到想看的专家,真是太好了!”(刘晓勤)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