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离退休干部局:教育部机关老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2-09-21       字体大小:
  2012年9月13日上午,教育部机关老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7月23日胡锦涛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7月24日习近平同志在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宣传委员、老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杨瑞森同志从理论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内涵、党的五大优势、政治体制改革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简要介绍了从事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取得的成果,与小组成员分享。

  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蒋景华、连建生、张玉兰、雷克啸等同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7?23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心平气顺地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老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部分局在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