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机关党委:“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报告会举行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2-10-26       字体大小:
本报北京10月24日讯(记者 高靓)今天,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张秀琴、社会科学司司长杨光应邀为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做“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第七场、第八场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张秀琴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特别是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我国在出国留学、来华留学、人文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汉语国际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资源整合、提高工作效益、培育新增长点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对外开放的思路举措。

杨光全面介绍了高校社科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情况,深入阐述了十六大以来特别是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高校在积极参与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深化大学出版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采取的一系列重要政策举措,分析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报告会由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