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杜占元会见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总督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2-12-07       字体大小:
  12月7日,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总督马尔科姆·麦卡斯克先生一行。

  杜占元代表教育部对麦卡斯克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中澳建交40年以来两国在教育交流与合作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中国教育部将积极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继续实施教育规划纲要中有关教育对外开放的举措,把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教育交流合作作为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中方期待着与澳大利亚,包括西澳州一道,不断深化教育领域交流,在合作办学、人才交流、学历学位互认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马尔科姆·麦卡斯克表示,西澳大利亚州十分重视与中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并愿意在进一步扩大双方教育交流规模、拓宽合作领域方面继续努力。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