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高水平行业特色型大学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2-12-15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姜乃强)第六届高水平行业特色型大学发展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全国28所行业特色型大学与通信、电力行业协会及部分大型企业的相关领导60多人出席论坛,教育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林蕙青出席论坛并讲话。

  林蕙青指出,作为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特色型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推进内涵式发展,要坚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应用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要坚持走特色发展道路,把行业特色优势融入办学全过程,转化为竞争优势和质量优势;要坚持协同创新,建立健全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的长效机制,促进创新资源综合集成,促使大学的科研成果更快更有效地转化,实现大学和行业企业更紧密的合作共赢;要发挥支撑引领作用,要努力实现从支撑行业发展到引领行业和相关学科发展的跨越,为行业解决战略性、前瞻性、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在促进行业和地区创新能力提高上做出新贡献。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