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全国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竞赛颁奖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2-12-09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魏海政)12月5日,由教育部、中央文明办、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总结颁奖活动在济南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卫红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李卫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职业教育战线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职业院校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新要求,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要加强德育研究和调查、强化理论政策支撑,要加强职业院校党的建设、完善体制机制保障。

  本届“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全国有超过55万名学生参加了初赛。2328所中等职业学校、11.2万名中职学生、8.4万份作品进入全国决赛;参赛作品职教特色鲜明,质量、水平进一步提高,成为面向全体中职学生的德育品牌实践活动。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