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王立英出席第十五次高校组织工作研讨会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2-12-10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沈大雷)近日,第十五次教育部直属高校暨全国有关高校组织工作研讨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出席研讨会并作讲话。103所高校分管组织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教育部人事司、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立英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这次研讨会是高校组织系统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相关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学习培训会和经验交流会。各高校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对党的建设和干部人事人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深入推进高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努力实现干部人事人才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为推进高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研讨会上,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作了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辅导报告,北京大学等8所高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