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职教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2-12-11       字体大小:
  本报南京12月10日讯(记者 张婷)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今天在南京召开。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并讲话。

  鲁昕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了“信息化水平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强调要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促进“四化”同步发展。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是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国家发展战略目标的强大动力和重要保障,事关全局,要求迫切,必须抓好。

  鲁昕肯定了近年来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的进展。要求有关部门深入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努力推动职业教育信息化工作实现新突破,加快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卫星共同开通了“中国职业教育信息资源网”,该网站将成为职业院校教学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