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1

教育部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共建高等教育国际化示范区
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2-12-25       字体大小:
  近日,教育部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共建高等教育国际化示范区协议。

  根据协议,教育部将加强宏观指导、政策协调和资源支撑,支持苏州独墅湖高等教育国际化示范区立足区内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需求,通过积极推动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创新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机制、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聘请高层次外籍专家学者、提高来华留学质量水平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并发挥其在提升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水平方面的示范性作用。

  据了解,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内目前已批准设立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所,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等中外合作设立二级学院3所,独立设置的研究院3所,区内中外合作办学与科研项目已达30余个,是当前国内中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相对集中、获教育部批准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较多、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

]]>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主办单位:教育部人事司 协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28400号
邮箱:jgwy@naea.edu.cn 电话:69248888-3128